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教育基金储备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25日

 

孩子出生后,家长们就开始为哺育、教养下一代而不停的操劳。养大一个孩子50万元打底,100万元不稀奇,面对现在不断增长的子女教育费用,我们是否应该为孩子做一份长久的投资,为将来赢取一个高起步呢?

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家长们选择一只好基金做定投。普通的基金定投是我们每个月在固定的日期,以固定的金额购买基金的一种投资方式。对家长而言,不必非要筹措到大笔资金才能投资,采用小额分批进场的方式,无需考虑踩准入市时点等问题,既省心,也督促了我们坚持每期购买。

华商基金开通了普通定投和智能定投两种方式,供投资人随心选择。智能定投对传统“定期定额”投资进行改良,更加强调“逢高少买、逢低多买”的弹性投资特色,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的摊平投资成本、降低投资风险、坚持长期投资理念,逐步积少成多。

相信付出,总会获得回报,最起码在18年后,我们也许不用再为孩子上大学、出国的经费发愁;也或许,孩子在22年后,将从我们的投资中获取一笔创业基金,描绘出更精彩的未来!
 

点击下方课程,了解更多定投知识!

第一篇:带您认识基金定投

第二篇:基金定投的诀窍

第三篇:如何办理华商定投

 

温馨提示: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