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第三篇:如何办理华商定投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25日

1、如何开通基金定投?

持建行、招行、农行、民生等借记卡的客户,可在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后,直销登录华商基金网站办理网上基金定投业务。

定投优惠:

 

2、华商基金智能定投运作原理?

华商基金智能定投策略借鉴国外市场成熟的GREY指标,通过判断股票风险收益和债券固定收益的相对强弱,帮助投资者自动选择投资时机。以达到市场高估时少投入、低估时多投入。客户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上下浮动20%、30%两档智能极差设置。

3、定投计划有时间限制吗?

定投计划的有效期是可以自行选定的,即终止日期可以根据理财需求自行选择。通过华商基金直销定投计划一般没有最短时间的限制。扣款日为1-28日的任意一天,如遇非交易日,则扣款日会自动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

4、基金定投如何赎回,赎回后定投协议会终止吗?

通过基金定投所持有的基金份额,赎回时和普通赎回处理相同,遵循“先进先出”原则。由于每笔定期定额申购的基金份额持有期不一样,注册登记系统会按照每笔交易的确认时间分别计算持有期。定投的基金既可以一次性全部赎回,也可选择部分赎回或部分转换。但定投协议不会自动终止,如您不想继续定投,则请进行定投终止的委托申请。

5、扣款当天存入资金来得及吗?

通过华商基金直销定投,需至少在约定扣款日前一日在指定账户内备足资金,如实际扣款日指定账户资金不足,或因网络故障、系统故障等原因而导致扣款不成功,则该次定期定额申购失败,不予顺延。

 

温馨提示: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