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布局股债正当时 华商鑫安7月31日正式发行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9日

Wind资讯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7月21日,共116家基金公司披露了旗下公募基金第二季度报告,合计为投资者赚取1180亿元,其中,混合基金净利润为427.4亿元,“进可攻、退可守”的混合基金在震荡市中表现颇佳。业内人士表示,震荡市中,债股兼顾的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具有较大优势。华商基金择优布局股债两市,于7月31日正式发行华商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895),届时广大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华商基金官网及华商基金官方App进行认购,具体请见基金相关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华商鑫安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仓位非常灵活,可根据市场情况抓住股债两市机遇,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力争实现“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表现。该基金将深入研究时代背景,精选可长期稳定增长的企业,在有效管理投资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过基准的投资回报及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另外,据华商鑫安招募说明书透露,该基金将从三维度选股,对于导入期行业,从技术、牌照、专利、资质及管理团队素质等方面考量上市公司,并重点关注其战略思路和核心竞争力;对于成长期行业,从EPS及其未来两年EPS预期增长率、公司市值预期、行业成长空间等方面考量,重点挖掘业绩超预期的优质企业,同时将深入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对于成熟期行业,以定性方式评判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重点关注企业以外生方式扩大市场占有率或重新进入导入期、成长期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基金成立12年来,旗下权益类基金表现亮眼,卓越的投资能力更是得到业界多方肯定,仅2017年上半年已凭借业绩斩获了4座“金牛奖”(中国证券报4月颁布)、2座“金基金奖”(上海证券报4月颁布)、3座“明星基金奖”(证券时报5月颁布),赢得了行业权威奖项大满贯。海通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6月30日,华商基金权益类基金近三年净值增长率为53.55%;近五年净值增长率为112.09%,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满意的回报。华商基金将继续以强大的投研实力为新基金“华商鑫安”保驾护航。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