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固定收益市场二季末反弹明显 货基债基表现创年内新高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来源:金融界

固定收益市场二季末反弹明显,货基和债基收益表现创出年内新高,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也不断刷新年内新高。一位固收类基金经理感慨,现在银行发的大额存单,机构都抢着买。据了解,近期不少商业银行基准利率上浮幅度都在三四成左右。

到了季末,随着银行MPA考核的临近,市场担心的资金紧张局面并未出现,对此,华商瑞鑫定开债、华商稳定增利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张永志表示,最近银行间资金出现一定程度的宽松,这跟最近央行在公开市场的投放直接相关。这说明央行注意到近期金融去杠杆的效果,同时也考虑了资本市场的波动,开始将金融去杠杆的力度与宏观经济的承受力相结合,维稳资金面。

华商基金张志永认为,债券市场短期底部或基本探明,且短期内货币政策出现方向性转折的概率不大,因为目前来看,宏观经济大幅下滑的概率不大,经济数据不支持大幅放水,去杠杆防风险的大思路也没有出现方向性变化,因此,债券市场未来可能处于窄幅区间震荡的格局,因此,下半年的投资思路以短久期债券为底仓,适度波段操作,规避信用风险为主。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基金投资需谨慎。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