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基金周刊20期:热点问题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1、华商研究精选基金何时开始运作?

答:华商研究精选基金已于2017年5月24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确认,产品成立。自产品成立日起将进入不超过3个月的封闭期,在封闭期间基金经理逐步进行建仓,产品开始运作。封闭期内,每周将公布一次净值信息,供您查阅。

3、投资基金怎样交易更划算?

答:华商直销已开通天利宝买基金1折优惠业务。如您已开通过华商基金的直销账号,可登录华商网上交易、APP或微信公众号,直销充值华商天利宝(天利宝等同于华商现金增利A货币市场基金),在T+2个工作日确认天利宝可用份额后,操作天利宝买基金业务,即可享受天利宝买基金的1折费率优惠。如您尚未开通华商直销账户,则请通过网上交易、APP、或微信公众号先行办理开户绑卡,再申请办理相关操作。

4、震荡市中如何投资基金?

答:震荡市中,如果盲目进行建仓,可能会在短期内损失惨重;而追求“低买高卖”的波段操作,又将承担着巨大的“择时风险”。面对跌宕起伏的市场,更重要的不是投资的技术和时点,而是投资的心态,一次性的投资固然爽快利落,却隐含着未知的风险,采用定投方式分期投入、逐步建仓,虽然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降低了择时风险,具有“长期投资摊低成本、积少成多复利增值、定时扣款省心省力”的投资优势。自2017 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我公司开展网上直销系统(包括网上交易渠道、APP交易渠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的活动。凡通过华商基金直销方式使用银行卡支付渠道进行定投的投资者,均可享受每月前3笔且定投协议约定单笔扣款金额不超过5000元(含)的扣款申请申购费率1折的优惠。具体优惠信息详见网站公告。

风险提示: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基金投资需谨慎。天利宝对接的为华商基金现金增利货币A。投资人投资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优惠费率以具体公告为准。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