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基金周刊19期:热点问题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1、通过哪个渠道进行基金定投手续费最低?

答:通过华商基金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天利宝定投,可享受1折费率优惠。具体操作方式为:首先,注册网上交易系统,并成功绑定一张银行卡进行交易;其次,在“天利宝—定投”开通定投协议,约定扣款日期及金额等信息;最后,请您至少提前2个交易日将资金充值在天利宝中,扣款当天通常是在下午进行定投,您可在下一交易日直接查询交易确认结果。

2、基金转换费如何计算?

答: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用补差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两部分构成。转入基金时,从申购费用高的基金向申购费用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申购补差费用;从申购费用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用高的基金转换时,每次收取申购补差费用。通过直销购买的基金,当进行基金转换时,申购补差费用可享受最低4折的费率优惠(不同银行卡费率不同,详见网站);通过直销将货币基金转换为其他基金,可享受1折转换费率优惠。

3、基金分红款多长时间到账?

答:基金的分红方式分为红利再投资和现金分红,如客户选择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当基金发布分红公告后,基金的分红款项将在权益登记日之后的第2个交易日发放,实际具体到账时间请以各销售机构为准。我公司旗下华商创新成长基金、价值共享基金、双驱优选基金已分红,该基金持有人可于5月15日起查询分红确认结果及分红资金入账情况。

风险提示: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基金投资需谨慎。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