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慧生活悦读书:《投资的套路》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初入职场,钱不够花。三年后,当了主管,钱还不够花。当你觉得赚钱困难的时候,那是因为你不懂赚钱的套路。尤其是当这个社会上的大部分人把不能挣钱的脑子的问题视作一种常态,我们反而容易在群体里纵容自己的病态。可是你问那些真正实现了财富自由的人,他们都会跟你说,在把事情“想对” 之后,挣钱是如此的简单。即“ 做对的事” 远比“ 把事做对” 重要得多。你可以想想自己人生里每次和赚大钱的机会擦肩而过的时刻,现在看来,每一次的原因竟然都是一样的。这些错误经过时间洗礼之后,会变得非常显然,但是当时的你真的全无察觉!不会挣钱的脑子生病的都可以归结为——关注错了焦点、错误的思维方式、错误的思考方向等等。比如现在流行的轻创业,很多创业者都没有成功。因为他们最关注的事情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显得够牛。这就是脑子生病了。然而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生病,或者知道自己生病却不想承认,或者承认自己生病却不想治疗,所以,他们脑子里的病,成了“不治之症”。

而我们熟知的那些大师级人物,巴菲特、索罗斯、芒格等恰好就能治疗我们脑子中的这种病。通过这本书,你可以学到许多可能影响投资决策的思维错误、了解这些思维错误如何影响投资决策、看到这些思维错误怎样侵蚀你的财富、学习大师级的投资思维等等。读懂投资的套路,你才能获得实现财富自由的能力!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