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基金周刊16期:热点问题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2日

1、华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的投资策略?

答:华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代码:004423)采用定性研究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评价投资标的的成长能力和安全边际,挖掘具有先进的技术优势、领先的商业模式、可靠的研发能力、巨大的市场需求、日臻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等特征的企业、具有很强影响力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根据经济发展情况、产业结构的发展和变迁、科学技术水平的提升、国家的相关政策等因素,定期评估现有行业并动态调整。拟任基金经理蔡建军,既有丰富的行业知识与实业经验,能够对相关上市公司的模式变革、技术创新深入了解;又有长期一线投研经验,能够全面发掘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制定组合投资策略。该基金的股票资产比例为0-95%,仓位灵活,可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力争实现“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效果,1元起投,详见招募说明书及基金合同,基金投资需谨慎。

2、投资基金如何交易更划算?

答:我公司已开通直销天利宝买基金1折优惠业务。只要您开通过华商基金的直销账号,即可登录华商网上交易、APP或微信公众号,充值华商天利宝(天利宝等同于华商现金增利A货币市场基金),在T+2个工作日确认天利宝可用份额后,操作天利宝买基金业务,享受买基金1折费率优惠。如您尚未开通华商直销账户,请通过网上交易、APP、或微信公众号先行办理开户。

3、基金季报、半年报、年报的公布时间?

答:一般情况下,基金季报在每个季度结束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编制完成;基金半年报在上半年结束之日起60日内,编制完成;基金年报在每年结束之日起90日内,编制完成。基金报告会登载于基金公司网站及指定报刊,日常投资者可通过登录我公司官网www.hsfund.com 查询季报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基金投资需谨慎。天利宝对接的为华商基金现金增利货币A。投资人投资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优惠费率以具体公告为准。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