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专注研究精选个股 华商研究精选4月17日正式发行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网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上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经济增速、经济发展方式、经济结构、经济发展动力都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此时正是资金进行积极调整配置的最佳时机。对于投资者而言,如何调整配置是关注的重点,投资将更加依赖于主动管理。据悉,华商基金一向以主动管理见长,整体投研能力较强,选股能力出众,旗下华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4月17日正式公开发行,交通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网上交易有售,具体见基金相关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华商研究精选的股票资产比例为0-95%,仓位非常灵活,可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力争实现基金投资“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效果。当股市行情可期时,华商研究精选可调高股票仓位,分享股市上涨带来的收益;股市行情低迷时,则着重配置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产品,获取债券市场相对稳定的投资收益。华商基金表示,华商研究精选专注“研究精选”,精耕证券市场,分享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上市公司长期稳定增长。

据了解,华商研究精选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蔡建军,同华商基金总经理梁永强等一些明星基金经理一样,出身于华商基金投研体系,是长期专注于培养投研力量的华商基金内部晋升出的优秀人才。他既有丰富的行业知识与实业经验,能够对相关上市公司的模式变革、技术创新深入了解;又有长期一线的投研经验,能够全面地发掘和制定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与投资策略。

据悉,从2005年成立至今,华商基金在权益类和固定收益类两个投资领域,均彰显出稳定而卓越的投资研究实力,其出色的投资能力将为新基金的投资运作保驾护航。更值得一提的是,华商基金不仅始终将投资研究放在第一位,并注重将投资收益及时转化为红利,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华商基金已累计为持有人分红超过116亿元。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基金管理人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预期收益,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