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陆洲:二季度是2017年军工行业催化剂密集期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2日   来源:和讯

军工股票板块的表现,历来与国际局势息息相关。

近来,国际地缘危机愈演愈烈,美国空袭叙利亚、俄美军事联系掐断、美国派出航空母舰战斗群接近朝鲜半岛;国内来看,国产航母下水倒计时、中国海军建军节、建军90年消息开始发酵,军民融合、军工集团混改利好消息更是持续不断。这一系列因素的汇集,带来了近期军工板块的上涨热情。

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4月11日,航天军工指数2017年以来上涨12.92%,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仅5.97%。

“在外围局势紧张形成一致预期和我国国防工业体系改革的背景下,军工行业将是2017年资金自上而下配置时尤为青睐的方向。”华商基金军工研究员陆洲从“军”字出发,对军工板块投资逻辑进行了梳理:“二季度是2017年军工行业催化剂密集发生的区间。据报道,韩美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朝鲜或将展开第六次核试验、首批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启动、8月1日建军90周年纪念、4月23日海军建立68周年及首艘国产航母下水等内外部重磅事件在二季度落地的概率较高。同时,主题和市场情绪也是驱动军工板块的重要因素。”

在华商基金陆洲看来,当前,陆、海、空、天、电、核六大领域本身已经具备广泛的交叉渗透,优秀的公司只要在牢牢把握“系统集成、平台整合、技术迁移”的至高点,整合好供应链和产业链各环节,其产品线的深度和广度可以具有较大的想象空间。从美国军工历史来看,每一轮军工行业的大调整都会显著提高胜出公司的竞争力,它们会研发出更具创新性、革命性的产品,成为跨军种、跨平台的军事体系服务供应商,受到客户和资本市场的双重欢迎。

华商基金陆洲建议重点关注那些具备整合实力、拥有“技术迁移”和“平台整合”能力的军工企业,它们将是重组的受益者,军工新时代的领跑者。

对于缺乏股市投资经验的普通投资者而言,建议关注华商基金旗下重仓军工概念股的华商动态、华商主题精选、华商新锐产业、华商未来,进行中长线布局军工主题投资。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