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基金何奇峰:民营企业蕴含长期投资机遇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来源:和讯基金

我国“十三五”规划纲要指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华商民营活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奇峰表示,自改革开放后,鼓励民营经济发展一直是我国重要的经济发展战略,是国家长期发展战略,民营企业蕴含长期投资机遇。

如今,民营企业在资本市场占比过半,撑起中国经济半边天,并且在2016年,民企海外投资量和总额已经超越了国企。据公开数据显示,在超过10亿美元的大规模海外并购中,民营企业占到了半壁江山,达到60%。华商民营活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奇峰表示,在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民营企业对GDP的贡献逐年增长,已经占据了支配地位,同时民营企业展现出了强大的成长潜力,是经济发展可持续的内在动力之一,民营企业带来的投资机遇源源不断。

华商民营活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奇峰还表示,民营企业不仅蕴含长期投资机遇,在当下更是政策热点和投资主线。2016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引进社会资本,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国有企业改革,促进国企混改,是国企发展的必由之路。国企改革将进一步释放民营资本的创新活力,促进民营企业更好发展,目前正是布局优质成长企业的好时机。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华商基金顺势掘金优质民营企业,于2月10日正式发行华商民营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民营企业方向的上市公司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分享当下优秀民营企业的高成长性和创新力度所带来的时代红利。投资者可在中国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华商基金微信、华商基金APP进行认购。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基金投资需谨慎!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