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何奇峰:民营经济活力迸发 可挖掘潜在投资机遇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4日   来源:和讯基金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已经连续30多年平均增长速度超过8%,其中,民营经济的发展有目共睹。正在发行的华商民营活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奇峰表示,民营企业对我国GDP的贡献逐年增长,并且展现出了强大的成长潜力,广大投资者可深入挖掘潜在投资机遇。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证民营企业综合指数自成立以来涨幅高达134.05%,同期上证综指仅上涨4.31%(数据统计区间:2009.6.30-2016.12.30)。华商民营活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奇峰认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各项政策大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已成为社会建设中的一支重要生力军,占据中国经济的半壁江山,是我国国民经济成分中最具活力的部分之一,其中蕴含的投资机遇不言而喻。

华商民营活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奇峰表示,未来看好云计算与大数据、精准医疗、养老服务,以及新兴消费等几大领域,大多都是当前民营资本极为活跃的领域,民企市值增长潜力巨大。另外,A股经过1年多的震荡,风险已逐步释放,个股估值也逐步趋于均衡,目前正是布局优质成长企业的好时机。

据悉,华商旗下正在发行的华商民营活力基金可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民营企业方向的上市公司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华商民营活力基金在布局优质民企的同时,还具有灵活的仓位,可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力争实现基金投资“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效果。投资者可在中国银行(601988,股吧)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华商基金微信、华商基金APP进行认购。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