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震荡市投资贵在灵活 华商元亨1月13日正式发行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网

2016年股市持续震荡,灵活配置型基金以“进可攻、退可守”灵活投资特点受到市场欢迎。对于2017年市场行情,业内人士分析,股市在经历了一年的震荡后,风险得到有效释放,基本面在逐步改善,但国内经济增长点短期内较难出现,国际经济格局尚未明朗,2017年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灵活配置型基金依然具有较大优势。华商基金布局2017震荡市,于1月13日正式发行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国泰君安证券等券商、各大银行及华商基金官网申购。

公开资料显示,华商元亨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灵活的仓位可根据市场情况谋时而动,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股市行情可期时,华商元亨可调高股票仓位,分享股市上涨带来的收益;股市行情不好时,可着重配置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产品,获取债券市场相对稳定的投资收益。该基金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帮助投资者把握股债投资良机。

据悉,华商元亨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李丹女士,她表示,华商元亨在运作上,依托华商基金投研体系,在股票投资方面,采用定性研究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评价拟投资标的的成长能力和安全边际,挖掘具有先进的技术优势、可靠的研发能力、巨大的市场需求等特征的企业;在债券投资方面,通过研判债券市场风险收益特征的国际化趋势,和国内宏观经济景气周期引发的债券收益率的变化趋势,采取自上而下的策略构造组合。

据了解,华商基金近年来斩获“金牛基金公司”、“明星基金公司”、“TOP公司”等多项重量级奖项,旗下股票和债券基金都获得了长期良好的业绩回报。华商基金出色的投资能力将为新基金的投资运作保驾护航。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