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灵活操作 注重基金选股能力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证券报

从基金披露三季报来看,具备业绩支撑、估值合理的个股仍是基金经理共识,在短期市场尚未突破的背景下,这一投资主线将延续;此外,伴随美国大选尘埃落定,避险情绪缓和,不排除存在博弈性投资机会可能。基金投资维持稳健的策略静观其变,构建股债平衡以及较为灵活的投资特征,可适当搭配具备灵活操作特征、选股能力较强的基金,适时出击把握阶段收益。

华商双翼平衡型基金(以下简称“华商双翼”基金)成立于2015年6月16日,基金以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为主,在力争本金稳妥的基础上,适当参与股票市场投资,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同时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要点

均衡配置,捕捉大类资产投资机会:按照契约规定,华商双翼基金投资股票资产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40%,投资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基金资产配置比例较为均衡。随着权益市场投资回暖,基金逐步提高了股票持仓比例,三季度已经接近40%的上限水平。华商双翼基金较为均衡的资产配置比例有利于基金更好地捕捉大类资产配置机会,同时以债券为主的资产组合更为稳健,有利于更好地控制净值波动。

发挥债券投资优势,侧重低估值个股:管理人出色的债券投资能力对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形成了有力支撑。在权益投资方面,基金侧重有稳定业绩增长的成长型个股,并维持较低的持股集中度,也体现了基金较为稳健的投资风格,有利于基金在控制组合风险的同时适当分享权益市场收益。

历史业绩表现突出:华商双翼基金资产配置均衡、债券投资能力突出且权益投资风格稳健,基金的产品设计及投资风格与目前震荡的资本市场环境匹配度较高,落实到业绩上也取得了较好表现。今年以来,基金下行标准差和最大回撤等风险指标也位于同类基金前1/2水平,夏普指数位于同类基金前1/3水平,剔除风险后的相对收益变现也较为出色。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谨慎。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