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基金捐赠甘肃板桥小学10万元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8月27日,甘肃省、敦煌市、板桥村的板桥小学里,153名学生和11名教师一大早就迎来了一群戴着红领巾的叔叔阿姨们。

他们穿越空间,“护送”着一张“大卡片”,从北京千里迢迢而来参加“华商基金板桥小学捐赠仪式”。

在仪式上,华商基金董事长李晓安先生、华商基金总经理梁永强先生都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关民族的兴衰,是民族昌盛的基础。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华商人在履行为投资人赚钱之本分的同时,尽社会责任也是企业不容推卸的义务。让爱的种子薪火相传,祝同学们在崭新环境中健康成长。

板桥小学位于甘肃敦煌较为贫困的乡镇,学校占地13.2亩,建筑面积1172平方米。学校现有校舍修建于上世纪80年代,均为土木结构平房,校舍建设标准低,地基下沉、墙体裂缝、顶棚脱落等现象严重,经鉴定全部为D级危房。由于前几年当地经济落后,学校一直未翻新改造。

为改善当地学生的学习环境,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在当地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下,“华商人爱心基金”积极响应,一次性捐赠10万元给敦煌市教育局,专款用于板桥小学修建伙房、改善学生伙食。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板桥小学的花儿们还带着叔叔阿姨们观赏了他们的绘画作品展,并将自己亲手书写的感恩卡回赠给叔叔阿姨们。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