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股债二八配置 华商丰利增强一年定期开放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9日   来源:金融投资报

去年以来,A股市场剧烈波动。目前,股指仍在3000点左右徘徊。反观债市,却因为经济增速与利率齐降以及宽松的货币政策,走出一波至今仍在延续的慢牛行情。低风险的债券型基金迎来黄金布局期。记者获悉,华商丰利增强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基金代码:A类003092 C类003093)已于8月25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券商等各大代销机构,以及华商基金官方直销平台(官网和APP)认购,分享债市红利。

根据招募说明书显示,华商丰利增强的债券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主要投资于国债、地方政府债、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等固定收益类品种。作为一只定期开放式债基,华商丰利增强以1年为一个封闭运作周期,封闭期结束后集中开放申赎。这一运作模式在兼顾中期流动性的同时,可有效降低频繁申购、赎回带来的流动性冲击,保证基金规模相对稳定。

海通证券7月1日发布的基金公司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华商旗下固收基金最近两年、最近三年和最近五年的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43.48%、41.42%和50.17%,排名高居同业77家、66家和57家可比公司的第3、第9和第14位,并由此赢得了市场和投资者的普遍认可。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