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基金三季度策略:A股市场盈利空间将提高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2日   来源:和讯

和讯基金消息  今年三季度是股票市场全年较好的时间窗口。2-6月份市场在年初稳增长之后,向下有底,向上则体现了三轮股灾后的谨慎情绪,整体市场走势显示为窄幅波动。下半年,随着后股灾时代逐步过去,这种窄幅波动必然随着时间漂移出现波动区间扩大。

华商基金认为,从三季度经济来看,经济数据较为稳定,原因是基建投资仍在托底,新开工项目计划投资增速虽然在2月份到达年内41.1%的高点后开始回落,但到了5月份仍保持32.2%的快速增长态势。此外,统计局对于研发支出计入GDP核算,并且未来随着新经济统计指标完善,新经济增加值的加入也会对于经济增长起到改善的作用。

从事件来看,G20峰会9月初召开,市场届时仍处于较好股市环境。5月份以来,政府也加快各项改革的推动步伐,国企改革,物价改革都是下一步有望看到推动较快的方面。

以上都大幅提高市场的风险偏好,这也使得三季度市场盈利空间相比二季度或将有所提高。

“但仍有一些风险需要关注,从短期风险来看,7月初以来全球流动性放松预期较高,A股市场风险偏好上升。但是近期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资金净回笼,预计即将公布的二季度经济数据仍较好,当前流动性仍较宽松,市场预期的降准降息短期内或难以见到,因此阶段性仍要提防预期过高带来的调整。” 华商基金宏观策略研究员赵侠认为,“从中期风险来看,英国脱欧的负面作用仍在逐步体现,对市场冲击的时点不好把握,需要持续跟踪。”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