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人爱心基金助力“阅工程”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1日

5月29日,由华商基金设立的慈善组织——“华商人爱心基金”参与的“阅工程,献爱心”活动在河北保定市正式启动,在华商人爱心基金的帮助下,将在保定辖区贫困县的20所幼儿园设立公益绘本馆,免费向当地0-6岁儿童及家长提供绘本借阅、讲读培训、绘本延伸活动等公益服务。

华商人爱心基金助力“阅工程”活动现场

华商人爱心基金助力“阅工程”活动现场

孩子们开始绘制缤纷世界

 

有实力有业绩自然发展迅速,拾阶而上的华仔面对大家的肯定与爱护,一直怀抱感恩之心,前进路上自然也不忘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从汶川地震、玉树灾区到科巴公益的捐资捐物,从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员工自发组织“华商人爱心基金”到“阅工程”公益活动首场保定站的启动,都是华仔在宇宙中心呼唤爱、实践爱。

在宇宙中心,一向低调的华仔决定炫次富,希望这份富能引起更多人对这些孩子的关爱,也希望大家将这份爱转发给更多的人。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