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关于华商天利宝暂停快速提现业务的通知0608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2016年支付清算系统运行维护安排的通知》,2016年6月11日00:00至08:00期间,中国人民银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将进行维护。在此期间,本公司将暂停天利宝快速提现业务(其他业务不受影响)。2016年6月11日08:00起,本公司将恢复快速提现业务。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资金使用需求,请您提前做好交易安排。如有疑问,您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8880获取相关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6月8日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