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基金:市场风险偏好较低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证券报

近日,权威人士表示,股市要切实加强监管。楼市要通过人的城镇化去库存。华商基金认为,在短期宏观数据走弱预期以及解禁量较大等负面因素影响下,A股或将进一步调整。

华商基金宏观策略组组长赵侠认为,从市场特征来看,目前A股市场仍处于股灾后遗症阶段,市场风险偏好较低,上涨势头始终很弱,热点也非常分散。

而从近期基本面来看,金融监管加强,对于互联网和医疗行业的监管也在加强,4月份宏观数据也可能走弱,加上解禁量上升,都会进一步影响市场。赵侠提示,6月份解禁量是今年年内第二大解禁月份,5-6月份合计解禁规模约4500亿元,占全年解禁规模的20%。而近期A股市场的表现,正是这些负面因素叠加造成的。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