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一季度GDP同比6.7% 中国经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5日   来源: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中国一季度GDP增长6.7%,符合市场预期,但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6.8%。2015年全年GDP增速为6.9%,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在6.5%-7%之间。

在GDP数据公布前夕,高层频频吹风称一季度经济好于预期,能实现“开门红”。

央行副行长易纲隔夜在华盛顿参加IMF春季会议间隙表示,他对今年中国经济增长6.5%-7%很有信心。从第一季度数据、用电量等指标来看,中国经济“相当强劲”。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上周称,中国一季度经济指标出现较多向好变化,总体形势好于预期。

发改委本周发布会上称中国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是“实事求是、有充分依据的”,其新闻发言人用六个“升”阐述好的方向和积极变化:

投资增速有所回升,价格水平有所回升,企业利润由降转升,房地产市场交易量明显回升,财政收入增速回升,以及市场预期有所回升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