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走进机构大本营·华商行”客户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8日

3月28日上午,华商基金再度迎来近40位投资友人,来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广东广播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组织的广东地区投资者,与我们的在京持有人一起互动,共同感受华商基金的企业文化与投资价值理念。

活动中,本届金牛奖得主华商优势行业基金经理吴鹏飞,为投资者带来了精彩的专题演讲——犀利进攻与高效风控的完美结合。吴鹏飞经理擅长风险管理,其管理的基金在近一年A股市场的三次暴跌中,均有效地控制住了仓位及净值回撤。他认为当前市场所处阶段或许还有调整的可能,但已经到了风险释放的末期,可战略布局转型包括医药服务、环保、军工、传媒、消费五个方向。

讲座结束后,投资者积极参与互动交流,针对后市投资策略、资产配置方向等专业投资问题主动向基金经理提问咨询,而吴鹏飞深入浅出、朴实无华的耐心解答更是赢得了投资者的阵阵掌声!

为了让投资者更为形象的了解华商的组织架构,工作人员带领客户进行了现场参观,详细讲述公司各部门的职能职责。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开展各类活动,希望通过与客户的亲密接触,了解客户需求,与投资者共成长!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