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让爱发光:“华商人爱心基金”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8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年12月,华商基金成立十周年,华商基金员工自发组织的“华商人爱心基金”也应允而生,与此同时,“华商人爱心基金”选出了爱心大使及理事会成员,以确保善款使用的公开透明。对华商人而言,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播撒爱心,也是在公司规模扩大,业绩提升之后,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自“华商人爱心基金”设立之日起,华商人就决定将这一慈善公益事业作为一份真正的事业去做,认真对待,自始至终。

近年来,华商基金发展迅速,业绩与规模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企业成长的道路上,华商基金一直怀抱感恩之情,前进路上也不忘回报社会,并更加注重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不断为客户创造回报,认真维护基金行业公信力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不久以前,华商基金就曾出资帮助青海省化隆县科巴小学学生组成的民间艺术团完成名为“热梦科巴”的专场公益演出。并呼吁众多爱心人士,这群来自大山里的孩子们利用暑假时间来北京游学,传递给大山外的世界纯净高亢的正能量。

近年来,华商基金在公益事业方面一直兢兢业业,不遗余力,积极履行着企业公民的责任,先后为汶川地震、玉树灾区、甘南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区等捐款、捐物60余万元;多年来持续帮助青海省化隆县金源藏族自治乡科巴小学,组织了对科巴小学进行教学用品、学习用品的捐赠,并有热心公益的员工和员工家属利用个人休假时间进行支教,宣扬正能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而在不久前,又给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城东南部的果耶乡中心小学捐助了10万元爱心基金。

在“新常态”经济背景下,慈善事业也不应该只是一次性的捐赠行动,它同样应该形成一种常态,而公益基金的设立正是为了将这种偶发性上升为常态化。正如华商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企业把自己当作社会公民的一分子,就会自觉自愿地将回馈社会、促进社会公平与正义作为自己的一种责任承担起来。华商基金愿意去做这样的事情,也愿意去感召更多的人来从事这一份事业,这些年来,华商基金倾其绵薄之力,扶困助贫,心系教育,努力缩小乡村孩子与城市孩子的差距,让涓涓细流汇聚成海,让更多的人因为我们的付出得到公平的机会和公正的待遇。这与为投资人赚钱一样,是企业成长起来之后,不容推卸的责任。

让爱的种子薪火相传,慈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这既是爱的传递,也是企业价值观的传承。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势必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这一事业中来,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充分发光发热,向社会源源不断地传递出正能量。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