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基金“热梦科巴”专场公益演出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10日   来源:中国证券报

近日,由华商基金组织的“热梦科巴”专场公益演出在北京举行。该演出由青海省化隆县科巴小学学生组成的民间艺术团表演。在华商基金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这群来自大山里的孩子们利用暑假时间来北京游学,他们为梦想而唱,为未来而舞,传递给大山外的世界纯净高亢的正能量。

华商基金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搭建一座桥梁,让生活在城市的人了解雪域高原的宗教、民俗、信仰与生活,让更多的人触摸到孩子们对爱的渴求与梦想的追求。长期以来,华商基金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公民的责任,先后为汶川地震、玉树灾区、甘南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区等捐款、捐物60余万元;多年来持续帮助青海省化隆县金源藏族自治乡科巴小学,组织了对科巴小学进行教学用品、学习用品的捐赠,并有热心公益的员工和员工家属利用个人休假时间进行支教,宣扬正能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近年来,华商基金发展迅速,不仅业绩与规模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更注重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不断为客户创造回报,认真维护基金行业的公信力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