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2015 怎样理财才赚钱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30日

新的一年开始了,大毛和二毛总结2014年收获,为2015年做打算。

在大毛的帮助下,二毛2014年收获颇丰,对于2015年二毛有很多憧憬,很多打算,但却不知如何选择理财产品。

“为什么你选的理财产品比我选的好?”对于市场上千百种理财产品,二毛总是不知道应该如何去选。

大毛对二毛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次我会告诉三个注意事项,你也可以试着自己找找,看看什么样的理财产品适合你。”

 

计算好本金。

任何投资都是需要成本的,了解自己有多少成本对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是至关重要的。很多理财产品都有起点金额,比如银行理财产品最低起点是5万元,基金申购起点是1000元,定投起点是100元等等。知道自己可以利用的投资本金有多少才能挑选合适的理财产品

 

设定预期收益。

当确定可以投资的理财产品有哪些之后,就要结合市场行情,给每个理财产品设定一个预期收益,比如现在是牛市,股市行情比较不错,股票型基金的预期收益可以设定相对高一点。我们根据分析每种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挑选一个自己认为收益比较合理的理财产品。

 

衡量风险。

在明确了理财产品的风险之后,还要对理财产品做更详细的了解,风险是关注的重点,还要进一步了解该理财产品的投资方向、可能的亏损比例,以及历年的业绩表现。都了解完之后,再确定是否进行投资还是更换其他的理财产品。

大毛:“打渔的要领已经告诉你了,能不能打到鱼就要看你本事了。”

二毛:“好嘞,照着这个方法我回去好好做做功课,希望2015年有个更好的收成。”

 

大毛语录:

在投资理财的实际操作中,对于无法准确预估的资本市场,我们更多的是感慨于“行”层面上的难题——如何面对买入、卖出带来的盈亏浮动,却忘记了在行动之前应该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为自己设立合理的投资规划,这样才能保证投资理财行为更加有的放矢,也能帮助自己在盲目时不至于迷失了方向。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