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投资策略报告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25日

 

华商基金每个季度都会帮您整理出详细的投资分析解读报告,您可以浏览网站,也可以定制邮件季度报告。

二季报投资摘要

二季度,宏观经济继续疲弱,房地产销售不振致使地产投资增速下滑,对经济增长形成了拖累作用。A股市场先抑后扬,在季度初期延续了调整态势,但随着5月中下旬中央稳经济的“微刺激”政策逐步加大,对冲了经济下行的风险。叠加资金流动性状况改善以及年内IPO数量的明确,提振了市场信心,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6月份迎来了一波反弹。二季度市场延续结构性分化,主题性、概念性股票炒作活跃,优质成长股表现较差,以银行、地产、汽车、钢铁为代表的大盘蓝筹类股票表现则相对较好。

展望后市,国内经济环比企稳回升的概率逐步增加,流动性持续宽松,但新股IPO对A股市场仍形成较大的供给和资金压力。综合来看,下半年市场表现可能将优于上半年,但仍未出现相对确定的上涨趋势信号。上市公司股权资产价值低估、沪港通等政策的出台,都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A股的价值回归。目前转型已进入实质阶段,国企改革逐步加速,我们在投资策略上也将继续围绕转型方向精挑个股。

截止6月30日,上半年我公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达4.99%,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达8.97%,股债收益双双位居同业前10名。(数据来源:海通证券)
 

查看二季报策略解析

 

查看最新投研观点

 

华商基金总经理王锋:学习和分享铸就创造力

 

华商基金梁伟泓:关注波段操作 精心挑选品种

 

华商基金刘宏:正本清源 精挑细选个股、

 

华商基金蔡建军:股市步入中线配置时点

 

华商基金梁永强:新兴产业崛起构建中国未来

 

华商基金靳天珍:高净值投资者财智伙伴

 

温馨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作为对投资者基金买入或卖出的任何建议或承诺。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