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走进华商”第二期客户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1日

“走进华商”第二期现场参观活动于79日上午成功举办。当天,20多位投资人来到公司,与基金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入的了解到华商基金的核心价值观,感受到了基金投资管理的每一个过程。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基金经理梁永强与投资人进行互动交流,梁永强就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市场机遇向投资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都感觉到受益匪浅!

 

投资人也非常关注公司目前正在发售的华商新锐产业基金,并针对该基金的投资方向主动向基金经理进行提问。

 

工作人员带领客户现场参观,向大家讲述每个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能。华商是个精诚团结的集体,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持有人打理每一分钱!

 

很幸运我们有如此忠实、如此可爱的客户,无论是投资,还是生活,华商基金永远愿做投资人最好的朋友!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