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如何把握基金转换时机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6日   来源:金融界基金

1、根据宏观基金形式把握转换时机

投资者要注重宏观经济以及各类金融市场的趋势分析。在经济复苏期,股市逐渐向好时,投资者应选择股票基金;当经济高涨,股市涨至高位时,投资者应逐步转换到混合型基金;当利率高企,经济过热,即将步入衰退期时,投资者可转换到债券基金或货币基金。

2、根据证券市场走势选择转换时机

股票市场经过长期下跌后开始中长期回升时,适宜将货币型、债券型基金转换为股票型基金,以充分享受股票市场上涨带来的收益;当股票市场经过长期上涨后开始下跌时,适宜将股票型基金转换为货币型或债券型基金,以回避风险。

3、根据具体基金的盈利能力选择转换时机

随着基金规模的不断壮大,大的基金公司下一般都会有几只不同风格的配置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表现有差异也是必然会出现的事情,当目标基金的投资能力突出,基金净值增长潜力大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将手中表现相对较差的基金转出。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