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如何选择货币基金T+0?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6日   来源:证券时报

日前,已有近20家基金公司推出了T+0业务。在货币基金收益率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如何选择合适的T+0产品?理财师支出五招。

一、365天、7×24小时全年无休是首选

过去几年,货币基金收益率通常比活期存款高几倍;在流动性和便利性上,开通“T+0”业务、且全年均可办理的货币基金可与活期存款媲美,是投资者首选。

二、赎回金额上限越高越好

赎回金额上限越高,投资者在急需大笔用钱时越方便。

三、未结转收益最好一起到账

货币基金会有未结转收益。这部分资产虽然不多,但与赎回款一起到账,则可以增厚收入。

四、支持银行卡多多益善

“T+0”主要通过基金公司网上交易平台,支持的银行卡越多,投资者越方便。但支持银行卡的多少并不是投资者的主要关注点。因为各基金公司“T+0”支持的银行基本可以覆盖工、农、中、建、交、招等大型银行,大部分投资者都可以方便地开通业务。

五、尽量享用“免费的午餐”

现阶段各基金公司“T+0”快速赎回业务均是免费的,没有差别。但理财师也提醒,“T+0”推出之初是要收费的,现阶段免费可能是暂时的。一旦有公司恢复收费,投资者可尽量选择免费或者收费较少的基金公司,降低成本。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