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华商天利宝业务上线,投资者可快速提现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9日

10月24日,华商天利宝——华商基金的货基T+0业务正式上线。华商天利宝是基于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而提供一整套相关服务的现金账户,天利宝账户可以实现快速提现等功能,能更好地方便投资者使用。

华商天利宝最大的服务亮点包括:快速提现业务。据华商基金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投资者提交了“快速提现”申请后,一般情况下可实现实时到账。

今年以来,各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T+0业务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家公司也在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力争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有特色的增值服务。以华商天利宝为例,除了支持T+0交易外,基金转换等多种功能。

华商天利宝,将理财和生活日常开支相结合是其服务的一大突破,而事实上,在国外,这种理财生活方式已非常流行。据华商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美国,货币基金相当于“第二支票”,人们可以用基金账户签发支票、支付消费账单,即时申请,即时赎回,非常方便。早在2000年,美国家庭中22%的短期资产是通过货币基金的方式持有和存在的,货币基金的规模也一度超过美国居民储蓄规模。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