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巧用基金转换,盘活存量资产——玩转华商基金转换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5日

记得武侠小说里面的绝学“乾坤大挪移”么?基金转换就是这个道理,每每一到市场行情有变,即可使出这一招,轻松做个基金调换,选对转换时机,选对转换目标,比如市场下跌时从高风险的基金产品转换至低风险的基金产品,就能够产生比较好的投资效果。

此外,借助于基金转换的工具性特征,巧利用基金转换的费率优惠,您还可以节省手续费,省下“真金白银”。立即体验 基金转换

为了帮助投资者理清基金转换的千头万绪,华商基金官方网站特为您制作了“华商基金转换专题”,帮您玩转华商基金转换,盘活基金存量。

基金转换专题1:带您认识基金转换

基金转换专题2:基金转换,帮您省钱攻略

基金转换专题3:如何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基金转换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