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基金转换专题3:如何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基金转换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5日

1.案例说明

投资者已持有华商旗下的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欲转换投资华商旗下其它类型的基金,其可以在华商网上交易系统中通过基金转换完成该业务。以下操作步骤中的转入基金以华商价值共享基金为例进行说明。立即体验 基金转换

2.操作步骤

第一步:T日,通过华商网上交易系统,买入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基金,手续费为0

(1)点击基金认/申购,选择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基金

(2) 输入拟购买货币基金的金额,并选择用于支付的银行卡号

(3) 确认购买信息

(4) 完成购买操作

第二步:T+N(N≥2)日,投资者打算转换投资于华商基金旗下其他基金,即将华商现金增利基金转换为拟申购的目标基金,手续费可低至4折

(1) 选择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作为转出基金,用于购买目标基金,例如华商价值共享。

(2) 输入转出基金的转换份额,由于货币基金单位净值恒定为1,因此份额数即为资金额度。例如下图中,目标基金华商价值共享、转换份额1000份,则表示使用1000份的货币基金份额转换为华商价值共享,并按照转换费率规则确认转入的华商价值共享基金份额。

(3) 确认转换信息

(4)基金转换成功受理

 

立即体验 基金转换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