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定投如同滚雪球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31日

人生就像滚雪球,最重要的是发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

——巴菲特

时间是投资的朋友,若因规避短期的风险而降低投资额度乃至停止投资,或将失去长期获益机会。

定投是适合于中长期投资的理财方式,而不是期待一夜暴富的投机行为。

以深证成指为例,假定投资者每月定投一次深证成指指数基金。海通证券计算了从2000年1月到2012年6月任意定投一年、三年、五年和七年的年化收益(按月滚动计算)。由于定投资金是分批投入而非期初一次性投入的,因此这里分别计算了简单收益率和内部收益率,如下表所示。其中,简单收益率的计算将所有投入资金进行直接加总与期末资金量进行比较,即不考虑时间因素,假设所有资金一次性投入。相比之下,内部收益率更能够代表定投的实际收益率,即考虑时间因素,根据投入和赎回的现金流计算出的内部投资收益率(IRR)。

 

资料来源: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以上数据一方面说明长期来看定投基金可以获得收益。另一方面也说明定投基金时间越长风险越小,盈利概率越大。定投能够获利是建立在股市虽然短期存在周期波动,但长期趋势向上的基础上的,因此在定投时间选择上应该长于一个市场周期。

 

选择标的

要选跟随市场波动较明显,长期业绩稳定的基金,因此,偏股型基金,优良的业绩表现和长期运作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是投资者选择的三大标准。

 

从投资成本的角度看,指数基金申购赎回费率相对较低,尤其适合长期的基金定投投资计划。

 

 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    基金代码:166301   

我要定投

 

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采用指数化投资策略,完全被动复制指数、中证500指数是风格鲜明的小市值指数,其成分股多数是高成长性的企业,囊括了众多蓝筹和细分行业的龙头股。


数据来源:wind (截至日期5月31日)

自今年A股市场震荡进入调整期以来,以中小盘为主的中证500指数在近5个月的时间中累计涨幅显著高于上证综指及沪深300指数。


数据来源:Wind(2013.01.04—2013.05.31)

华商中证500场外定投金额起点低,单笔最低仅为100元。

华商中证500被动复制指数、对择时要求不高、相比主动管理的偏股型基金费率低,更适合做定期定投。

 

华商基金旗下第一只发起式基金,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华商价值共享混合型发起式基金 基金代码:630016          

我要定投

 

 华商价值共享基金投资范围灵活,权益类资产投资范围为0%-95%,“进可攻、退可守”比较适合当前市场环境。

 基金经理田明圣,操作风格灵活,注重趋势判断。

 华商价值共享为发起式基金。华商基金股东、固有资金、公司高管及基金经理作为基金发起人认购基金金额3000万元,为目前市场上已成立的发起式基金中发起资金最多的一只基金(WIND 数据统计)。

 

债券基金,适合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是资产配置中的可选品种之一。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基金 基金代码:A类630007  B类630107       

 我要定投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型基金可投资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持有可转债转股所得的股票(包括创业板、中小板)、投资二级市场股票、权证。在股债跷跷板效应下,风格灵活的二级债基也更容易把握股债行情转换的投资机遇,适合不同行情下后市投资操作。

 基金经理张永志经验丰富,其管理的华商稳健双利在2013年3月《证券时报》主办的2012年度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获得 “2012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今年一季度华商稳健双利A类、华商稳健双利B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7%、5.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均为1.64%(数据来源:《华商稳健双利基金2013年第1季度报告》),分别在73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11位,在48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6位。(银河证券3月29日统计)

 数据来源:《华商稳健双利基金2013年第1季度报告》

 

 

爱老虎“投”华商基金定期定投计划

 

定期定投

智能定投

 

 开通定投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