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2013华商基金灵动组合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3日

 

 

A股市场:结构性机会>整体机会
 

债券市场:基本面利好 不确定因素增加
 

2013华商基金灵动组合(华商价值共享+华商稳健双利)

 

灵活一小步,期待好收获!

 


华商价值共享混合型发起式基金 基金代码:630016          立即申购

 

华商价值共享基金投资范围灵活,权益类资产投资范围为0%-95%,“进可攻、退可守”比较适合当前市场环境。

基金经理田明圣,操作风格灵活,注重趋势判断。

华商价值共享为发起式基金。华商基金股东、固有资金、公司高管及基金经理作为基金发起人认购基金金额3000万元,为目前市场上已成立的发起式基金中发起资金最多的一只基金(WIND 数据统计)。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基金 基金代码:A类630007  B类630107          立即申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型基金可投资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持有可转债转股所得的股票(包括创业板、中小板)、投资二级市场股票、权证。在股债跷跷板效应下,风格灵活的二级债基也更容易把握股债行情转换的投资机遇,适合不同行情下后市投资操作。

基金经理张永志经验丰富,其管理的华商稳健双利在2013年3月《证券时报》主办的2012年度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获得 “2012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今年一季度华商稳健双利A类、华商稳健双利B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7%、5.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均为1.64%(数据来源:《华商稳健双利基金2013年第1季度报告》),分别在73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11位,在48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6位。(银河证券3月29日统计)

华商稳健双利为债券基金,适合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是资产配置中的可选品种之一。

 

 数据来源:《华商稳健双利基金2013年第1季度报告》

 

2013年以来华商旗下权益类及固定收益类产品整体业绩喜人,其中一季度华商基金在基金公司业绩排名的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中在75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3位,在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中在7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3位(海通证券统计3月30日统计)。

 

 

活动规则

1、活动地点: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http://vote.weibo.com/vid=2329543

2、活动日期:5月6日—6月28日(交易日)

3、关注@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回答问题,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4、奖品设置:

每日参与奖一名(共计30名) 奖品: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基金30份

慧眼识基奖一名 (共计1名) 奖品:价值千元机器人吸尘器一台

中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10个工作日内在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中公布。由专人以私信方式联系获奖者,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如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视为客户自动放弃中奖权利。

5、奖品不得兑换成现金。

6、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具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7、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