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衣加衣”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25日

 

1

近期华商基金举行了“衣加衣”暖冬公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涉及爱心积分兑换、衣物捐助、微博温暖传递、新年联欢会等线上和线下多个环节内容。


    2012年岁尾,华商基金员工与100名小天鹅公益小学的孩子们欢聚一堂,演节目、做游戏,喜迎新年!同时也为20位小寿星举办了专场集体生日会,送去温暖与祝福。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之前,华商基金还向学校捐赠了练习册、文具、衣物等用品。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与支持,通过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博平台,参与“微公益”项目,转发并传递祝福近万次。


    2013年欢迎大家继续携手传递公益正能量!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