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市场相对底部如何操作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0日

彼得林奇说,大跌其实是好事,让我们又有一次好机会,以很低的价格买入那些很优秀的公司股票。

今年以来A股市场演绎着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跌势,当上证综指下跌到1949点时更是被股民戏称为跌回解放前。股民普遍损失惨重,九成投资者亏损,近半亏损逾50%

股市是经济的风向标,今年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着转型,国内经济总体情况不太理想,但从11月各项主要经济数据看均呈现经济见底企稳并复苏的态势,投资和消费“两驾马车”的再发力,工业增速重回两位数,物价涨幅虽略有反弹但仍在低位运行,专家们普遍认为,中国经济正在企稳回升。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谢鸿光:中长期来看,我国仍处在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发展也具备很多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第四季度,国家将重点落实前期发布的机构性减税、大项目投资和鼓励出口的稳增长政策,效果也将不断显现,经济正在筑底企稳。

 

平安证券:从估值盈利角度看,市场已在中长期底部。在通胀回落、货币放松、监管趋严约束下,市场利率上移过程正接近尾声,对应A股估值也有望企稳。

 

长江证券:之前市场情绪存在过度悲观,未来一段时间之内,市场情绪将与基本面逐渐契合。

 

国泰君安:伴随着去库存引致的经济回落有望临近尾声,盈利的同比增速将在2013年逐季提升,2013年上半年的市场会存在难得的机遇。

 

 近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也明确指出,明年将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积极扩大国内需求,加大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力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活力和动力,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业内理财专家普遍认为,在现阶段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讲,也许挑选出一只成长性好的股票并不易,但在弱市找到一只相对合适的基金却要简单易行些。

虽然今年处于弱市之中,但以华商领先企业为代表的一批基金却在弱市中体现出专业优势。据银河数据统计,截至1214日华商领先今年以来收益率在43只偏股混合型可比基金中排名第2位。详情点击

立即购买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