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金融投资报:华商领先企业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居同类前列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0日   来源:金融投资报

据万德数据统计,截至12月7日,华商领先企业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为2.90%,在可比的178只基金中排名第12位。统计资料显示,从今年5月至11月,A股7个月间蒸发市值4.3万亿元,5600万户股民人均亏损高达7.68万元。最近由新浪财经发起的“今年您账户的盈亏情况”调查显示,今年股民普遍损失惨重,九成投资者亏损,近半亏损逾50%。对此,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经理田明圣认为,股市是经济的风向标,从多次的调研和数据显示来看,今年国内经济总体情况确实不太好。但需要认清的是,这次经济的下滑除了有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因素,更主要还是中国经济的一种主动转型,从由追求“量”向追求“质”转变,当经济结构发生变化时,同样意味着未来市场中某一行业也会出现相对较好的机会。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也许挑选出一只成长性好的股票并不易,但在弱市中找到一只相对合适的基金却要简单易行些。

立即购买华商领先企业基金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