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巧用定投买暂停申购基金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2日

也许投资者早就不经意的发现,表现较好的基金基本都处于暂停申购状态。这或许是因为基金公司试图将其打造成公司 “标杆”产品。然而面对这些有望成“标杆”的产品,投资者往往面临“能看不能买”的局面。投资者真的买不到吗?其实,这当中有很多技巧。
如何巧妙购买暂停申购基金?
假设某投资者经过仔细跟踪分析看中某只基金,但发现该基金已处于暂停申购状态,投资者还能买吗?细心的投资者会检查下,该只基金是否仍开放定投?如还能定投,就可以通过以下简单办法,轻松实现购基梦想。
首先投资者可考虑先开通该基金公司网上直销业务,几乎每家公司针对客户网上直销定投费率均有4折优惠,如大额购买,可省下不少钱!同时,很多基金公司针对网上直销,均提供一些个性化的服务,如隔N日定投等,有了这些服务,才能为我们高效定投买基打下基础。其次,开通在线买基,还可根据市场情况,随时交易,灵活方便。
投资者开通完成后,即可登陆基金网上直销系统,选择“定期定额申购”;选定扣款银行;设好定投周期,一般最低可设定2个工作日;在“定投买入金额”处输入你打算购买的基金金额,通常一次定投金额不超过1万元,如超1万元可设多笔定投购买,几天后基金公司确认定投成功,则预示成功申购。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