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不同的人生阶段,可考虑不同的投资组合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2日

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增长,人的风险承受能力可能也会有所下降,可以在不同的人生阶段考虑不同的资产组合。对处于青年期的投资人,有能力承担较高投资风险,在投资组合中可以配置较高比例的风险类产品,如股票型基金;对处于中年的投资人,既有资产长期增值的需求,又不断地会有现金支出的需要,可以考虑将一部分资金中长期地投资于股票型基金或平衡型基金等风险类产品,在固定收益类产品(如债券基金、货币基金)上保持较好的流动性;对处于老年的投资人,控制风险可能是首要的问题,可以考虑较高比例配置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固定收益类产品,适量配置较稳健的风险类产品。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供参考:‘投资组合中风险资产的比例=100-年龄’,用100减去您的年龄,就是您可考虑的投资于股票基金或平衡基金等风险类产品的比例。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