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帮客户省钱计划介绍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28日

投资时间多久了?定投手续费月月扣,您是否了解,每期扣了多少钱?您是否了解和您一样的持有人,同样的交易,比您花费更少!?

 

帮您省钱,为您想得更多!

在我们的持有人中,存在着这样一个群体,这个群体的持有人平日并不太关注基金公司的网站,对于投资的费率多少也并不了解,然而不同的渠道手续费是各不相同的,同样的资金,一次交易,多次定投后,手续费最多能省一半!为此,我们开展了“帮客户省钱”计划的活动,做为您的服务经理,我们深知,在市场低迷情况下,为您省钱就是给您最有效的帮助!于是我们开展了这个计划,希望通过不同的渠道或交流方法,告知您这个消息,也希望更多的持有人加入这个费率优惠的计划当中来!

 

省就是赚!您意识到了吗?

您是否意识到,在我们的生活中,买衣服,买菜,大家都喜欢“砍价”,为什么会砍价呢?从心理需求上来说,都希望物超所值!这样相当于是赚到了!不知您有没有意识到,我们有时往往为了不起眼的几块钱,都会很计较。然而您在投资的过程中,是否忽略过,其实,投资中的手续费也是可以省的,不同的渠道,不同的机构,同一只基金,手续费折扣都有不同,那么,您现在是不是也要来“砍价”呢?快快参与我们的省钱计划,为您的手续费瘦瘦身吧!

 

定投省钱计划咨询专线:010-58573760,期待您的加入!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