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投资者购买基金后,还应该做些什么?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6日

首先,投资者不宜进行频繁的短线操作。由于基金配置的资产不同,因而呈现不同的风险收益特征,投资者不能这山望着那山高,盲目地对基金产品进行追涨杀跌的操作,因为投资者对基金的高低点是很难把握的。

其次,投资者不宜用固定收益的眼光来看待。初次选择基金的投资者,特别是风险厌恶型投资者,都会以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做为基金投资收益标的,并在其操作思路上遵循银行定期存款的固定投资模式,购买后放置不管、或不管不问。实际上,基金做为一种专家理财产品,其收益是依赖于专家的投资运作来完成的,而不同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能力也不尽相同,投资者如果不加以进行分析和研究,盲目地进行收益的攀比,是不可取的。 

最后,不宜"喜新厌旧"。一只好基金的判断标准,是其能为投资者带来多大的投资回报,而不是以老基金或新基金来作为评定其投资价值的标准。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