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投资者购买基金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6日

在基金销售和运作的过程中会发生一些费用,这些费用最终由基金投资人承担,用来支付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销售机构和注册登记机构等提供的服务。基金运作涉及到的与投资者相关 的费用主要有以下两类,即申购费和赎回费:

申购费指投资人购买基金单位需支付的费用,主要用于向基金销售机构支付销售费用以及广告费和其它营销支出。可在投资人购买基金单位时收取,即前收申购费,也可在投资人卖出基金单位时收取,即后收申购费,其费率一般按持有期限递减。    

赎回费:指投资人卖出基金单位时支付的费用。赎回费与后收申购费不同,后收申购费属销售佣金,赎回费则是针对赎回行为收取的费用。后收申购费收入由基金管理公司支配,而赎回费收入则归基金所有。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