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不同市场行情下,如何选择基金?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6日

1)当预期股市行情会上升时,可以适当减少现金持有比例(如储蓄,货币市场基金,国债等),而提高投资组合中股权类投资(基金中可以考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偏股型混合型基金等)。不同类型的投资人在这种市场行情下,即使是投资股权类基金也会不同。风险偏好投资人可以考虑在股市行情的上升阶段长期持有成长型、价值型基金。风险中立投资人(平衡型)可以考虑投资指数型或混合型基金。在股市上升阶段,投资股票型基金产品建议考虑中长期持有的投资方式,毕竟投资基金不是短线投机,频繁买卖基金的短线投资方式徒增交易成本,还会增加交易风险,不排除投资判断失误的可能性。故在股市上升期出现短期波段调整,基金投资人可不必过分关注。

2)在预期股市行情会下跌时,则相应扩大投资组合中现金比例的投资,减少股权类基金的投资比例。在这种环境下,基金投资人可以灵活使用基金转换业务,将股票型或偏股型基金转换成同家基金公司旗下的货币型基金、或债券型基金,这样可以较快的速度规避市场下跌的风险。

3)预期股市长期震荡调整阶段,此时混合型基金就是不错的投资产品。基金经理会利用市场的震荡起伏灵活的进行资产配置,调整组合中股票,债券,货币的比例,攻守兼备的策略投资资本市场。

4)当股市已经下跌较长时间,价格下跌并且成交量萎缩,预测股市已经处于低谷时,可以看成一个买入股权类基金的信号,此时,再次利用基金转换将货币市场基金或债券型基金等低风险基金部分转换成股票型基金或偏股型基金,当股市回暖的信号越来说明显,可以考虑加大股权类基金的比例,但是一定要保证资产配置中现金资产的比例。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