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投资的基金?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6日

选择基金,首先应该根据自己的理财目标、资金规划,结合基金的投资定位进行选择,其次,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好的基金公司,基金是由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基金管理公司的管理水平如何,将直接影响到基金的表现,因此从诚信度、稳健性、业绩表现、服务水平等方面选择信誉卓著的基金管理公司,是选择基金的一个重要方面。就行业特点而言,只有股权稳定、经营合规、风格稳健、管理规范的基金公司,才能保持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其次,选择基金的时候一定要看可承受的风险,要看基金的投资取向是否适合自己,特别是对没有运作历史的新基金公司所发行的产品。基金的不同投资取向代表了基金未来的风险、收益程度,因此应选择适合自己风险收益偏好的基金。

另外,投资者购买一只基金产品,还要看运作这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是不是一位优秀的基金经理。还有就是基金的过往业绩。虽然过去不代表将来,但过去的业绩通常有参考意义。未来无法确定,看得见摸得着的是目前现存的东西。

总体而言,投资者要审视基金管理公司是否具备长远发展战略、严格风险控制、并拥有鲜明投资风格的投资团队。看好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并且长期持有其旗下的适合自身投资需求的基金,则是投资者借助基金投资在股市致胜的最佳策略。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