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指数基金的发展情况和业绩表现?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6日

1942年至1997年间,标准普尔500指数几乎每年超过积极型共同基金的平均水平约1.3%1978年至1999年间,共同基金管理人中,有79%的业绩比不上指数基金。也就是说,从长期来看,指数基金能够战胜七成以上的主动型基金。

到九十年代以后,指数基金开始真正获得巨大发展。1994年到1996年是指数基金取得成功的三年。1994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增长了1.3%,超过了市场上78%的股票基金的表现;1995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取得了37%的增长率,超过了市场上85%的股票基金的表现;1996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增长了23%,又一次超过了市场上75%的股票基金的表现。三年加在一起,市场上91%的股票基金的收益增长率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增长率,指数基金的概念开始在投资者的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获得了基金业的广泛注意,指数化投资策略的优势开始明显地显现出来。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