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LOF基金场外转场内操作方法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6日

(1)投资者将托管在场外的基金份额转至交易所场内,需要办理跨系统转托管手续。在办理跨系统转托管 之前,需同基金份额拟转入的证券营业部取得联系,获知该证券营业部在深交所的席位号码。

(2)在核实上述事项后,投资者可在正常交易日到转出方代销机构按要求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这时,投资者需填写转托管申请表,写明拟转入的证券营业部席位号码、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号码、拟转出上市开放式基金代码和转托管数量,其中转托管数量应为整数份。T日申请跨系统转托管,T+2日基金份额可以通过场内卖出或赎回。

(3)投资者托管在交易所场内的基金份额,无论是场内认购、申购或买入的基金份额,均可以选择直接卖出或者赎回的任何一种变现方式。

 a) 基金募集期间认购的基金份额,在基金上市后,可以直接在二级市场以电子撮合价交易,也可选择以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赎回;

b) T日在场内申购的基金份额, T+2日可以通过场内卖出或者赎回;

 c) T日买入的基金份额, T+1日可以通过场内卖出或者赎回。

(4)由于LOF同时具备场内申购赎回和二级市场买卖两种交易方式,其二级市场价格的合理范围必然与基金份额净值密切相关,基金管理人除公告前一日基金份额净值外,还在交易时间内每隔一小时公布一次基金参考净值,供投资者交易参考。投资者可以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或大智慧、钱龙、宏汇等行情软件进行查询。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