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如何进行分级?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6日

以某分级基金产品XX称为母基金)为例,分为A份额(稳健收益)和B份额(积极进取),一般情况下A份额是预期风险和收益均较低且优先享受收益分配的部分,B份额是预期风险和收益均较高且次优先享受收益的部分。B类份额一般“借用”A类份额的资金来放大收益,而具备一定杠杆特性,也正是因为“借用”了资金,A类份额优先获得收益,B类份额将补偿A类份额的本金及收益。

一只基金三种选择:

普通基金投资需求:基础份额,类似于普通基金份额;

稳健类投资需求:A类份额,低风险且预期收益相对稳定的基金份额;

激进类投资需求:B类份额,高风险且预期收益相对较高的基金份额;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