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如何挑选基金公司?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6日

在国外成熟市场上,关于选择基金公司有个通行而有效的“4P”标准。     

1) Philosophy,指理念。投资者要看基金公司的投资理念是否成熟而有效,自己是否认可这样的资产管理模式。 

2People,即团队。基金公司投资研究团队专业能力的强弱,是决定基金业绩表现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因而对公司投研团队实力的考量不容忽视。 

3Process,指流程。严密科学的投资流程可以规范基金管理人的投资行为,使基金管理人具备复制优秀基金的能力,其业绩具备长期可持续性。 

4Performance,即绩效。评估基金公司旗下基金的历史投资绩效,了解其长期以来的投资业绩。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