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专户理财-业务流程

需求沟通

通过与客户的充分沟通,了解客户的投资目的、投资偏好、投资限制、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客户的财务状况。

方案设计

根据客户风险偏好及其它个性化要求,提供量身订做的投资建议,客户经理与客户就投资建议进行充分交流,并根据客户意见进行相应调整,形成与客户风格类型和个性化要求相吻合的投资方案。

签订合同

客户作为委托人,与我们(即资产管理人)和托管银行签订三方合同。

合同备案

合同签订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向证监会提出合同的报备申请,并取得证监会出具的无异议函。

账户开立

我们全程负责为客户开立资金账户和证券账户。账户为独立的三方联名账户,因此不会影响客户现有资金账户和证券账户的使用。

投资运作

账户开立完毕后,客户(即委托人)应及时将初始委托资产足额划拨至设立在托管行的资金账户,并指示托管行于收到初始委托资产的当日向我们(即资产管理人)发送《委托资产起始运作通知书》,经我们确认签收后的下一工作日作为委托资产运作起始日。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