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会员级别

金海螺俱乐部会员采取自动入会机制,凡购买华商基金产品后,即免费成为会员

 

会员积分来源于资产积分和奖励积分两部分。其中,资产积分是指会员因持有本公司基金而获得的每日累加的日常积分;奖励积分是指本公司根据一定标准奖励给会员的额外积分。每自然日计算的积分采用四舍五入保留整数的方法计算。

 

会员级别图示:

 

 

华商基金将以会员积分衡量会员级别,当资产积分大于0,即可成为金海螺普通会员,随着资产积分和奖励积分的不断增加,会员可继续晋升至尊级会员,可享受更丰富的尊享特权。

 

以上级别和服务内容华商基金具有最终解释权。

 

级别调整

 

会员等级的晋级调整以自然季度为准,每季度末调整一次;会员等级的降级调整以自然年度为准,每年度末调整一次。会员可以拨打客服热线400-700-8880按0键转人工服务查询会员级别。

 

以上内容华商基金具有最终解释权。

 

风险提示函

w h8!!!!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